.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新朋友,旧同学

25/07/10 一早就被韩申post comment 在facebook...
约了小霖,佩玲,miti, 小鱼,咪咪 ,阿莲,文豪,阿华,我,和韩申当晚一起去沙田园游乐场~但是一整天都下毛毛雨~ 到最后我们还是去到了~
当晚是游乐场的last day.. 去到那,发现很多都拆了~ 很扫兴的..
结果我们只坐了碰碰车和摩天轮而已~ 10个人一起坐碰碰车,真的超刺激的
我还差点被撞得飞出车~ 因为我真的太小只了~
之后雨越下越大,而且也快要关门了.. 我们继续, 2nd round,去了隔壁的茶室喝茶吹水~
大概十二点就回家鲁~








26/07/10 刚才看到翠的blog,真的很羡慕她~
那么久的小学同学还保持那么友好~
别说小学,甚至高中同学我也没联络了...我的以前读书生涯好像很空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