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过路客....

认识你大概有半个月吧~ 从陌生到熟悉,这个过程,我都觉得很开心。
但是,现在想起也觉得有点后悔。1个星期前,你开始对我冷淡,这都是我渐渐察觉出来~ 
心真的很痛咯~ 你突然的冷淡令我不知所措~
朋友之前也有劝过我,要我小心你,但是我却不听~  
在发觉你的改变,我也要自己学会忘记你~
你会喊我‘傻婆’‘dear dear’~ 但是,在面子书上,见到你都这样喊很多人~
我真的不清楚你的人咯~就在我这3天,已经可以控制到我的情绪时,你再次出现在我的手机银幕里~再次挑动起我的情绪。让我再辛苦多一次。
可以不要再让我受苦吗?
也许,你只是我人生里的其中一个过路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