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早来的礼物

2/3

晚上9点,他信息告诉我,刚刚才下班~ 那回到怡保一定很夜了

我下班后也没回家先,和了m zai一起去吃东西。

怎知搞到我自己一个人吃完饭了,m zai都还没来到....

回到家,我慢慢弄我的东西,想时间过快点~ 就可以快点见到他噜 ^^

怎知已经12点,他还在kl喝着酒,炸到咯~~

就直接和他说,回到都很夜了,明早才来找我咯。(其实心里超想他马上出现在我面前,可是他来到都那么夜,怕他驾车危险)

但是他说他死都要来,因为很想念我~ (哇咔咔,开心到我~)

我就一边上网,一边等个那个豆腐来咯~ 我很怕我会猪去,他来到打给我,我也听不知道

怎知2点半,他就到了我家,真的很surprice咯~ 没想到那么早就来到了

结果我们就聊天到5点才去睡,真的够力了~


3/3

我很早就醒了,那只豆腐好像睡死了那样~

我又不敢吵醒他,就让他睡到自动醒

结果下午3点才出发

我们的第一站去了serect recipe..

这次2个人吃了rm81.. 真的够力饱了^^

之后就去了parade逛街,他买了手表送给我 ^^ 作我的生日礼物呐

不过并不是买我原先看中那只~

第一次和他逛街,那天他还在我家留到7点才走呐~

晚上他还要出席他朋友的婚姻,肯定和朋友玩癫了~

我又要开始被冷落了...

我最讨厌这种感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