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新家

今天终于搬新家了,
真的超级累啊~
我的房间还是很乱,新的家私又还没来
真的没眼看了 ==
还把自己弄得整身伤~




还有2个星期,阿杰又回来了 ^^ woohoo...
真的好期待呐~
好像快点看到他,希望这次他能陪我多几天
不过,应该不可能~

现在自己一个在房间,很陌生
还有点怕怕 =.=

今天一早就看到面子书,
有个很久没见面+没联络 的''同事''
之前是翻面了
她竟然在我和阿杰的相册里留言,
看不懂嗎?我說很不配!!!!都唔明你???一個比一個差!!!!現在你個樣很差咩?我以為隔了這么久,你會有所改變的....結果............
真搞不懂她想怎样的
你又没见过阿杰,单靠照片就判断一个人的好坏
厚,你真的si beh 厉害咯
自己还没管好,还敢这样说我!
你真的肤浅啊!!!
我选男朋友是不是都要经过你的同意哦??
你是我谁哦??朋友都不是咯!!!
拜托,请你检讨自己,再回来说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