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忙绿的生活❀

现在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
从上个星期五一直忙到现在...
parade和barroom,2份工作都在忙..忙..忙...
这几天一直都没怎么吃到东西。
幸好没弄到胃痛,但是就应该瘦了。
再加上不够睡,严重睡眠不足。
我不想变成【咒怨5】
已经每晚keep着涂晚霜。
但是我的黑眼圈还是跑出来了。

还有多5天,我就可以放2天假噜...开心
要好好享受这2天。好好地去放松
现在我超级想SHOPPING
我想疯狂地去买衣服鞋子包包~
一直买~买~买~
想到已经好兴奋了..到了破产的时候更兴奋
期待...好期待...
❤下个星期1的约会❤

这几天的心情就不怎么好了。时优时喜
不过幸好有woof club陪着我。
❤爱死你们了❤
可是还是有人搞不懂我。
但是没必要为这些人不开心。
一秒也不值得。
因为不懂的我的人,根本做我朋友的资格都没有!
没必要去与人解释那么多。
解释=掩饰
我不是你的谁!请不要以命令的语气去叫我做东西!
我可以拒绝,可以反抗,可以say NO!!

恢复下我的心情...
今天我的心情超high的。
多下就要去bidor,与woofer相见。
聚赌,劈酒,吹水,吃东西,jam歌,
还有我最喜欢的‘888’
还有,还有,我的豆腐也在...期待期待

Bidor,多下见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