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wθθf•Wööf Сιûβ❀ 邦各岛PART 1

感觉失踪了一段日子...
在这半个月里,认识几个朋友..
大家都玩得很癲的說..
而且,我們還搞了一個CLUB
【woof woof club】
這個貼主要是介紹下我們的會員..
還有這個club的意義...

30072011
這一天,其實我真的有點怕的..
這天來臨前幾天,很突然的做出決定去pangkor...
很早前,我已經知道有這個安排。
justin 也有叫我去,可是我想到有很多不熟的人去,所以拒絕了。
之後又被evia慫恿下,
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
再次決定去了. 哈哈
2天1夜的pangkor島...這2天真的發生很多趣事..
很久很久很久沒這樣去玩過,沒這樣享受,沒這樣放肆過...
barroom下班后就趕著回家,很草率的收拾行李..
才睡了幾個小時,又要爬起身了。
那天我的狀態真的很不好,像個【喪屍】
1輛車5個人...用過早餐后就浩浩蕩蕩出發去了。





在車裡認識到第一個新朋友..
起初,我以為她小過我的...
不過她很nice的..都很照顧下我的說...





【史蒂芬妮】

10分鐘..20分鐘......XX分鐘..終於都到了pangkor碼頭了。




但是還要等..等著evia她們的出現..
在等的同時,我又手癢了。
自拍了一下..




終於等到EVIA來了...




第二個新朋友 AIEN




其實在facebook認識他很久了,才見他第2次而已。
他之前給我印象不好的,但是沒想到也是很nice的..




第3個新朋友 LIYING




樣子已經看得出是個乖乖女了~
準備搭船進pangkor了。
這次沒有暈車浪,但系就有暈船浪 =.=''
幸好在船里偷睡了一下
到了碼頭后,原来还有另外2个成员


之后vincent就带我們騎摩托去旅店..
我們的旅店很靠近海邊..走幾分鐘的路都到
放下行李,換過衣服,做好防曬功夫后,
我們出發,先去解決我們的肚子。
去了一间茶室吃【辣死你妈】 ,很好吃...




我一口气吃了2包~

出发去将军庙前,我们发现了火箭~

我们在那边狂拍了







今天(23/08),我终于完成pangkor的第一部分
下一集就....我也不知几时会得空再写...haha

2 条评论:

  1. 顶~~~ x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aien做么耶?哈哈哈哈

    Shanice Y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