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我和其他女生没分别

最近都好像没怎么和你联络到的
彼此的时间都迁就不到
我...突然觉得好累了
你生病了,我不能做什么。
就连关心的信息我都不敢发给你
我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一直和你说【多休息】
这个女朋友,我做到很失败!
你生病时,多休息是应该的。
但是我很矛盾,想你休息,更想你能陪到我~
我觉得我自己没体谅你,反而还疑神疑鬼的~
看到面子书和其他人留言,赞其他的人的留言..
但我给你的留言呢??
你更没给我发过任何一个留言..
我也是个女生,我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不要把我当作是个强者!
我和其他女生没分别
我也需要你的关心,
需要你的慰问!
觉得我的心好累了,忍了很久了,
我怕我会发傻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