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暂时】【恢复】【一个人的生活】



昨晚,豆腐回来了~
但是我们只相处2个小时而已~
戏也看到一半,没办法陪我看完它~
他把电脑暂借给我用~
他还说,这个不要再拿假回来,要努力工作赚钱~
我是有体谅他的~
我已经尽量把每一天的时间排的满满的,
我怕我会想起他,我又会难过掉眼泪~
现在这里和fb都成了我暂时的避风港和发泄地方了~

工作最近2两天都给老板唠叨了~
明天还要开‘股东大会’
唯有乖乖听话咯~

最近还生病了,要赶快好起来~
再病下去,我就完蛋了~
现在什么都要靠自已
没豆腐在身边照顾,不可以病倒的~
要不然麻烦可真大了~
昨晚吃了药,现在我口还是淡淡的~

多下把昨晚未看完的泰国鬼戏再慢慢欣赏过~
今晚不知会不会发恶梦

我这个月又要自己一个过啊~~~~~
暂时恢复一个人的生活~
应该尽情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