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恶心的傢伙

感觉到我每天的生活都一样,重复...重复...再重复...
无聊极了...

工作时,幸好有2个姐妹的陪伴...

下班后也还要逗留到10点才能回家 ==

因为还要等表弟下班


EURO HOUSE

最近和姐妹的聚会都是在上个星期在euro house...

她们够变态的,把薯条掺tomato sos, cili sos还要来个辣椒油和lemon tea...


就是这碟恶心的东西


我们玩游戏,谁输了就要罚吃这东西...


结果,我最迟钝咯~ 吃了几次了,辣到我的唇快变香肠嘴了啦~


你们给我看着来,我肯定会报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