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塔罗牌

前天在工作时,用韩申的手机测试塔罗牌..

女生当然会测试爱情,我也不例外咯^^

可是测试结果是,我的未来竟然是...

hehe....

我不能告诉你呐~

我自己知道就好啦~






之后又和朋友一起玩配对...

我们真的够无聊呐~

结果是,


“风雨之后,亮丽彩虹,你们都是性情中人,

你们都受过感情的伤,你们都一样脆弱而感同样的经历,

同样的伤痛,让你更容易靠近。

你们的感情在互相疗伤中一点一点加深,

你们的心痊愈,你们的爱情也圆满。”




上星期六,和他少少争吵..


结果他打电话来,和我说,


‘我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


其实我并没有受委屈,


只要每天有你‘陪伴’,


我已经很开心,已经觉得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