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XXX

我知道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不爽我。
你说我的话中伤到你,拜托请你也想想你是否也有这样说过我~
你说我的时候,我并没有说你的话中伤到我!因为我认为那只是开玩笑。
如果你不能开玩笑的,拜托以后你都不要和我说话!
我怕到时我又不知几时开声得罪你啊!
你一定会说,说话不经大脑,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不能说,这么大个人都不会分的咩!
不是我不会分!而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的姐妹,所以对你们说话会直了点~
如果你接受不到,那我以后会很严肃和你交谈!
还有,拜托对你男友好点啦。
在大庭广众这样骂你男友,拿他来出气。他是男人呐,要面子的,好不好~
你的大小姐脾气不是每个人都顶得顺!
你只会说你会在意姐妹的话,就是说你很在意我中伤你的话啦!
拜托,难道你没说到我咩!!!
难道我就要气你不成吗!!!

还有我说的话是不是事实,你自己最清楚!!!!
如果不是事实,你根本就不需要去在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