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生闷气】

刚刚8点多,看到你打来,就知道你又不知给谁吵醒了~
但是没想到会是你的apple~已经有点气气了= =
你告诉我,她和你说,我在fb和其他男生聊天~
拜托,小姐,那只是普通的聊天~ 有必要这样挑拨离间吗??
更气的是,她进了你fb,乱乱改东西~
明明就是她之前不懂的珍惜你啊,为何现在才来说后悔!!!
我很怕,真的很怕你会和她在回一起~ 也很怕你瞒着我和她在一起~
真的很怕她把你抢走~
上次,她带她家人一起来parade看我,我都傻眼了~
也没想到,她妈妈会那么支持她~
听到你这样说,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真的很想哭
但是,只要你和我说,你和她是不可能的事~ 我会相信你的
虽然现在我们不能见面
可是,只要你每天陪着我,陪着我信息,陪着我聊天,这样已经足够了
不敢对你要求太多,我怕你会觉得我烦~
dear, i so miss u~
很想可以见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