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心情很复杂的一天

dear,我不应该有少许怀疑你~
对不起啊~ 害你生气了~
亏我昨晚还说不会伤害你,可是我差点就....
只是她一直在打扰我们~ 我真的很不喜欢咯
她也蛮厉害的~ 耍心机,挑拨离间~
还差点给她得逞
================================================
刚刚我的dear去弄车车,没告诉我... oh b oh oh b.....害我在傻等~
5点多才回到家~ 还给打给我,陪我聊下
结果,搞到他6点才睡~ 希望不要有人又在不适当的时间做不适当的东西吧
把我的dear吵醒~
他晚上要工作,会很辛苦~
还有,dear,不必特地叫我起身啦~
================================================
今天dear给了惊喜给我~ 
我看了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现在已经累积到62
恋爱那就有43
dear还说有很多朋友都支持他选我~【暗爽中】
他说,因为那个苹果已经抛弃她2次了
听到你这样说,我真的有点怕怕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