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我接受不到~~

骗我1次已经很足够了~
可能你很多朋友都认为,
为什么我会为了一点小事就和你分开,并且不原谅你~
很抱歉咯,这件事我并不觉得是小事咯~
好听点,就是说想我紧张你;难听点,你就是在博我同情你~
需要用这样的手段来骗我吗!!!
拿车祸来开玩笑,你是小孩子吗!
你知道那天我有多紧张你,打了给你半天,你都不接~
还和你朋友一起来骗我~这样我还能原谅你咩!!!!
我做不到!!!!我接受不到!!!

1 条评论:

  1. 我知道错了啦。。
    对不起咯。。
    不要在介意吧...
    我不会有下一次的了。。
    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
    对不起。。
    就原谅我一次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