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老板回来了~ 一直盘问我

今天cui和凤仪来找我,之后就偷懒跑去‘蛇王’~
还和她们拍照呢~




cui and me ~.~






这张很酷~ 不喜欢=.=



==============================================================

韩申回到来就捉住我问东问西的~
问的不是他的生意,反而问我和dear的东西 = =''
他说我的dear是啦啦仔~ 我就反驳他说,他看到的照片已经很久的
我就开些比较新的照片给他看咯~
他说如果和我的x比较,这个是不错下的~ (dear看到了吗??开心吗??)
韩申说,他看到dear的profile, 知道dear对我比我的x好很多~
我本身也这样觉得~(啦~啦~啦~)
突然ah D 又插进来,因为他也蛮38的~

你们两个大男人,可以不要那么8吗!!!

韩申也知道apple的事,他说她和我没得比(暗爽中)

韩申,总算说些人话了!!!

过还是不爽韩申说dear拉拉~ 臭韩申
拜托,外表可以慢慢改变的嘛~


最重要是他对我好啊~







这张搞笑咯




最喜欢这张

=============================================================


dear,
日子久了,
你还是会这样对我这样的吗???

4 条评论:

  1. dear..我看到了,真的很开心咯...
    你也不必怪你的老板啦...
    重要的是你怎样看我吧了...其他的我都不理了...
    我在这也和你说...不只现在,以后在以后我都一样得你惊喜对你一样很好...无论世界怎样变,我对你的心都不会变的...今天早上我和你说的东西...我答应你,我会给我的承若你...dear...miyako...i love you 4 rever...

    回复删除
  2. 啦~啦~啦~
    dear, i also love you forever...
    tis is i promise to you...

    回复删除
  3. dear...我看到你答应了我的承若我很开心...^^
    我最想的就是在你身边照顾你,去爱你...
    给你的承若我就要做的到...我做不到的我就不会随便的答应你...

    回复删除
  4. 赫赫~ 我超会依赖人的~
    经常忘东忘西的~
    所以你也要赶快回来哦~
    我会在这里等你~ 等你回来照顾我
    已经答应老板,帮他做到过年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