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一个人

在你还没回来之前,我需要独自一个人 在这里生活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驾车;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去戏院看戏;
其实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我每次下班后赶着回家,为的都是想可以快点上线和你聊天
每天我都很早起身,为的都是快点上线,查看你是否有留言给我
这些已经不知不觉 成了我的习惯~

2 条评论:

  1. 对不起dear...我丢你一个...但我真的不想...
    我答应你我做完我的东西我就马上回来陪你,不在丢你一个人...
    我不想在失去你...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你在那有东西要忙,所以才要我自己一个人等
    放心,4个月很快过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