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

今天又早早起身了,大概睡了5个小时罢了~
之后上blogger和fb,看到dear留言给我~
他肯定又睡着觉啦~
8点多,有和dear聊了一下~
9点多时,他告诉我,他给人打劫~电话没了,还给对方打
听到后,我都着急了~ 又不知道他有没有事~有没有受伤的
真的很担心他~

===============================


今天要和maymay,wendy,teoh还有阿may去吃点心~
他们选择去明阁~
我们去到泊车后,才发现没有packing ticket
突然有个像‘白粉佬’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packing ticket
我们就说要一个小时的咯~
他就向我们要3块~
哇,你不去抢!!1小时才60sen而已阿!!你真会赚咯!!
结果,TEOH去隔壁店买1本还好过给他!!
去到明阁,它的点心也不会很多选择
来来去去都只是那几样~
这次5个人吃了rm58.40
erm...都还好啦~


===================================


中午时,dear有找我下~
他说,是2个马来猪打劫他的~
他们还打他的头,还有打到他肩膀受伤那里~

dear,你每次有事时,我都不能在你身边
也不能为你做什么的
觉得自己很没用


================================



我的darling [may may], 她很不开心,
都是她的衰老板~
来到就来照她肺!
明明就是他自己的错,就赖在may身上
已经不是一次了

may, 亏你还能忍他的!!


===============================


来到工作这里,就觉得很不舒服
头晕+头痛+想吐 [快死的迹象]

应该是最近都不够睡得关系吧~
这次,dear肯定会骂死我了
以后他应该都不准我在半夜陪他了


==============================


差点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

已经到

99

咯...
超开心,超感动的

谢谢dear,你对我的承诺~

你真的做到了



hao zai, i miss you


2 条评论:

  1. dear...傻猪来的...我答应你的就要做到吖...
    我会永远爱你的...你被我感动了是好的...
    无论以后怎样,我对你的心都不会谈的...
    以后是怎样我都不会让你孤单...寂寞的...还无时无刻给你惊喜...
    现在怎样以后也一样...你是我豪仔的女人...谁都不可把你抢走...

    回复删除
  2. 别喜欢其他女生当惊喜给我就行了~
    从来没男生这样和我说过~
    虽然不知道你是哄我才这样说,还是什么的~
    但是我看了真的很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