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矛盾]

觉得不会照顾自己的是dear,不是我咯~
要令人天天担心的是dear,不是我咯~

oh b oh oh b....
原来那么多女生认识dear的,还受欢迎过我嘛~
吃醋 ==

dear要我去kl~
但是我很怕~
很怕陌生的地方
怕不习惯那边的生活
在那边 没朋友,
什么也要从头来过
怕自己应付不来

2 条评论:

  1. 对不起dear...让你担心了...
    是认识我...但我知道你不喜欢所以我也没有理他们吖...
    那你吃醋我也会很开心吖..至少我也会哄回你啊...

    那你就喜欢啊...我知道的,你上来也会应付不来,也不知要做些什么?
    我也很想你上来..但是我知道你会不习惯的所以我也叫你在ipoh等我吖...我会答应你不会在这边捣蛋的.不会坏坏的...

    回复删除
  2. 就算你在那边坏坏,我也不知道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