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我真的太想你了

虽然我不知道哪些是抄,哪些是真的是你自己写的~
有时我会胡思乱想,在想你到底说的话是否真的,还是要欺骗我~
但是有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会特别的留意~
==============================================
今天,他告诉我,他生病了
怎么他会那么弱阿~
次次都让我担心他
[你啊,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都是我这女朋友不好
不能在你身边照顾着你
如果我在你身边,你病了我可以煲粥给你吃
如果我在你身边,那多好啊~
你说,4个月后就会回来这里
我会乖乖地在这里等你回来
等你这傻佬回来给我这个傻婆欺负~
有时候想到你病得那么辛苦,我真的很心疼的,真的很想哭~
有时候晚上临睡前,我的眼泪都会不自不觉地流出来了
那是因为我太想你了

~ dear,i miss 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